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院召开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编制工作布置会议
2020-11-10 08:47 发展规划处 

1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以下简称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学院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制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549号)精神,并对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编制要求、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安排作了解释和说明。

肖珑副院长最后讲话强调,建设方案是今后项目建设实施的依据,各项目建设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国家双高计划的标准做好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方案和2020年建设计划编制工作。她提出了编制的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文件,要全面学习领会教育厅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和成效;二是要做好动员工作,要充分发挥集体和团队的力量,充分调动各种资源,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项目的建设中;三是要注重建设绩效,注重项目的内涵建设,突出建设成效,高标准完成绩效目标和项目建设任务。

河南省高职双高工程是河南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贯彻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内涵建设,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我院积极参与省高职双高工程申报工作,经过教育厅评审,20209月我院被确定为河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