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发展规划>>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及“十四五”规划部署会议
2020-06-24 16:43 发展规划处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及“十四五”规划部署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共95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院长肖珑对“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关于“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肖珑介绍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修订情况,详细布置了项目建设组织管理、具体落实、监督检查与绩效评价等方面工作任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肖珑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总体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明确了规划编制的主要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院长李桂贞以《聚焦“双高”,精心谋划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主旨讲话:一是聚焦“双高”,找准历史新定位。要发扬“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乘势而上,要找准“双高”建设存在的问题,清除障碍。以“双高”建设任务为核心谋划“十四五”发展任务,实现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学校目标;二是四力齐驱,跑出发展加速度。要在“双高计划”建设和“十四五”时期按下快进键,不等不靠、抓紧行动、埋头苦干,通过强化改革、改善管理、增强优势、注重创新,提升内驱力、保障力、品牌力和学习力,干出河职加速度;三是担当作为,昂扬奋斗精气神。建好“双高”校,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要树立必胜的信念,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投入到建设中去,做到守好一个岗、凝聚一条心、搏尽一份力,打赢这一场“双高”校建设的硬仗。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通过狠抓落实,为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一是要盯准目标,精准发力。要盯准“双高”建设目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争取在“双高”中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要责任明确,履职尽责。每个部门和个人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大胆改革、补齐短板、履职尽责;三是要珍惜成果,勇攀高峰。要抓住机会,扑下身子、对标对表、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