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统计>>数据平台>>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2022年度高职状态平台与教育统计调查表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
2022-10-10 20:29 发展规划处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职状态平台与教育统计调查表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校长梅乐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统计信息员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2022年高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采集工作的要求,对相关平台新变化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学校2022年信息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梅乐堂就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数据采集和统计工作是学校展示办学实力和办学实效,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数据填报的重要性;二是要分工协作,明确责任。今年的高职数据状态平台全新改版,数据量大、要求更高。发展规划处、各业务处室、数据填报部门要充分明确各自职责,团结协作、积极配合,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确保质量。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学校的数据信息,积极主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采集的数据质量;四是要统筹安排,提高效率。各相关部门和数据填报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高职状态平台和教育统计调查表的填报任务。

随后,发展规划处安排专人就填报时间、平台操作、任务分解指标变化、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与统计信息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数据填报的具体事项。(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