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双高”建设>>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3 15:04 发展规划处 

3月23日上午,河南职院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梅乐堂参加会议并就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各项目牵头部门及相关建设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珑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各项目建设部门对照“双高计划”建设的绩效目标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汇报了未完成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推进的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间。

肖珑在点评中提出,要夯实建设基础,对校内承担的建设项目进行梳理,确保全面完成各建设任务;要抓住工作重点,高度重视省级、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建设;要拓展建设思路,加强项目培育、争取有所突破;要注重建设成效,突出重大标志性成果建设,凝练特色典型案例。

梅乐堂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双高计划”建设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23年是国家“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的收官之年,任务牵头部门和具体建设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未完成的绩效目标和承接任务,深入分析原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措施;二是要挖掘潜力,补齐短板。各项目牵头部门紧盯未完成的绩效目标和承接任务,进一步挖掘潜力、开拓思路,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确保高质量完成所有绩效目标和任务;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人。各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树立危机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少讲困难和问题,发扬“啃硬骨头”“挑苦担子”的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第一轮“双高计划”终期评价和下一轮国家“双高计划”提档晋级,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总结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