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评估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文件学习暨工作布置会议
2019-10-08 18:18 发展规划处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文件学习暨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传达了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统计管理办法》,并对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的要点与注意事项及2019年的数据填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肖珑副院长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充分学习《规定》的主要内容,吃透文件要求,不断提高依法统计、依规统计的自觉性、坚定性,从根本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二是要科学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承担统计工作任务的部门要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从组织上保证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相互配合。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强化数据意识,切实做好数据的审核把关。   

最后,发展规划处就“2019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文件”的具体要求、指标解读、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和培训。 (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