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23-09-22 08:50 发展规划处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学校于9月21日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普查的对象、内容和时间安排、有关单位的工作职责、普查工作要求等,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下一步,学校将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利用校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经普宣传标语、官网、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普查知识等形式,努力营造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局面,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第五次经济普查的目的、方式和意义,引导普查对象大力支持普查工作,使“经济普查人人尽力、发展经济家家受益”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据悉,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通过普查,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治理、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