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2023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与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
2023-09-28 17:36 发展规划处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与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填报信息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职业教育2022-2023 学年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数据填报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认真负责,分工协作。各数据填报部门要通力合作、提前沟通,深入挖掘数据资源,做好数据采集的填报和督促工作;三是严格要求,确保质量。要准确把握填报要求和指标内涵,扎实完成各项数据填报;四是耐心细致,主动配合。各数据填报部门要提升责任心和耐心,对填报数据严格审核、校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信息填报任务。

随后,发展规划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学习,向填报信息员介绍了相关数据采集工作的任务分配、进度安排,重点讲解了任务填报的指标标准、新增指标填报原则、注意事项等业务内容。(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