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职院在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价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2023-09-01 14:28 发展规划处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价结果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278号),公布了99所全省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结果,我校被评为一类院校。

河南职院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艺术实践活动为抓手,建立健全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机构,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大经费投入,深入推进“学生人文素养培育工程”,强化艺术教育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并取得显著成绩。

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价是对全省高职高专学校2017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评价结果分为三个等次,其中一类学校30所、二类学校35所、三类学校9所,25所高校未参加评定。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评价为契机,注重艺术活动开展的系统性和创新性,打造一批践行职业教育“工匠”精神的品牌艺术活动,全力推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