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23-06-16 15:41 发展规划处 


 

6月14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李玉峰出席会议,相关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珑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项目的建设整体进度情况各项目单位负责人从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推进计划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汇报。

李玉峰就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项目库项目招标采购时间要求、项目资金支付时间节点、项目绩效管理及绩效结果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梅乐堂在总结讲话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各项目建设部门要利用好暑假黄金建设期,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强化推进各项目建设部门要制定详细建设计划,按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各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推进力度协同配合相关部门要在归口论证、招标采购、验收登记、资金支付等方面合作,确保项目质量,避免廉政风险;要压实责任对未能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的部门及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并追究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项目建设。供稿:刘倩,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