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课学习活动
2023-05-12 16:35 发展规划处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5月1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22室开展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党课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详细地阐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义:学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