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笃行楼二级学院办公用房分配推进会
2023-03-10 17:50 发展规划处 

3月10日下午,河南职院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笃行楼二级学院办公用房分配推进会,校长梅乐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华、副校长肖珑、邵芙蓉、任枫轩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实训中心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附属技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肖珑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学院办公室调整分配的统一要求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分配原则、分配安排和相关事项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梅乐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服从大局。此次二级学院办公用房的调整分配关系到笃行楼一、二楼科创平台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二是要协调推进。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实训中心根据分配方案各负其责,相关二级学院主动配合、协调推进。三是要提高效率。笃行楼办公用房的搬迁与行政楼同步进行,此项工作时间要求紧,工作任务大,希望相关部门按照方案时间节点,科学安排,确保按时完成办公室调整搬迁任务。(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