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9-15 16:57 发展规划处 

9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室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两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以《双高建设与职教本科发展》为主题从高职院校内涵式发展的脉络、“双高”建设基本情况、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计划,职业教育本科发展的要求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本次活动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1+1”互融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效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