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阳艺术职业学院来河南职院考察交流
2022-07-22 15:31 发展规划处 

7月22日上午,信阳艺术职业学院校长朝泽明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

会上,朝泽明介绍了信阳艺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考察交流,深入学习我校在办学理念、二级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以及招生就业方面的先进经验。

梅乐堂对朝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特色优势以及学校在“双高”建设中取得的成效。

李桂贞详细介绍了学校基于大数据分类培养、精准施教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展示了学校研发的“人职匹配”大数据分析平台在学生专业和职业性向测评、职业大数据分析和学习导航以及毕业生智慧化精准化就业等方面的分析功能。她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校办学理念与经验、支持二级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供稿:谢芳,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