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职院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法》学习会
2022-05-20 19:45 发展规划处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法》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副校长肖珑出席会议,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开发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理事长工作会议暨《职业教育法》学习会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第一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传达了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职业技术教育分会 2021年度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分会重点工作、就业育人“共创行动”工作、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22年度课题立项工作、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个人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第二阶段会议研讨了职教本科、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及高职院校书记校长带队拜访用人单位活动等当前职业教育热点问题。(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