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2-03-22 15:23 发展规划处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肖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介绍了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对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评估工作的台账与责任部门。各部门负责人就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肖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美育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大家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迎评任务;二是要对照指标,精心准备。要认真学习文件、吃透精神,准确理解指标体系内涵,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积极准备各项评估资料;三是要查找差距,以评促建。大家要对照指标体系,认真找问题、找差距,做到以评促建,凝练特色亮点,凸显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特色。(供稿:刘倩,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