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
2021-10-12 18:16 发展规划处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信息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工作的要求,解读了高基报表指标体系的新变化,并对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接着,发展规划处安排专人就填报时间、平台操作、任务分解指标变化、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与填报信息员进行了培训,明确了数据填报的具体事项。

肖珑副院长就填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是教育部核定高校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要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的重要性,规范填报各项数据;二是要认真负责。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学校任务分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扎实完成各项数据的填报,把握数据的科学性、优质性和真实性;三是要耐心细致。各责任部门应逐字逐句仔细研读《填报指南》中的样表和各项指标内涵说明,吃透文件精神,责任部门要紧密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制,在填报过程中及时沟通、严格审核,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数据采集任务。 (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