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2020-11-05 10:21 发展规划处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11月4日,顺利完成2020年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和数据上报工作。

为规范完成本年度统计填报工作,发展规划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严格遵循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流程,确保统计工作有序落实。发展规划处认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联系,详细讲解了具体要求、任务分工、各项指标内涵、重点事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指导填报部门认真完成数据统计、填报工作。

发展规划处全面准确理解各项报表和指标内涵,严格数据审核程序,进行统计分析,并与往年数据对比校验,依据办学条件指标体系科学分析,填写变动说明,确保教育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最终,数据经学校审定后,按期完成统计上报。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实现教育管理和科学规划决策的重要来源和依据,是学校监测办学基本条件的基础性工作。发展规划处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流程细节,深挖有效数据资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基础数据支撑。(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