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支部组织收看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2020-12-10 09:08 发展规划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按照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发展规划划处(继续教育学院)支部高度重视,12月9日组织党员同志以自学观看、讨论学习的形式对专题节目进行了观摩。

节目以“四史”为核心,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宣扬“铭记历史,走向复兴”的主题,彰显了各级群众、团员及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营造出学、严、干的氛围。进一步推动“四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力走。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知识,党员同志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将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形式,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