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2020-07-02 18:02 发展规划处 

7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评估信息员等40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今年评估工作的内容及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评估数据采集表的填报、问卷调查的组织实施及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肖珑对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会精神,明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明确任务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评估工作;二是高度负责,数据准确。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要对评估数据严格把关,保证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三是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各部门内部要充分沟通,各部门之间要统筹协调,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和完整性,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