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外联会议>>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8-06-27 09:13 发展规划处 

热烈祝贺我校成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以下简称“高职分会”)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批准成立,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是开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发展研究的全国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服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遵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首批会员单位400余家,涵盖高等职业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研究机构、部分普通高等院校等。  

高职分会是针对高职发展的新挑战、新问题、新理念、新方位、新模式、新专业、新课程、新课堂、新成效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总结,服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宏观决策;加强高职分会在高职院校、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和社会组织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高职院校改革发展,推广先进高职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院校领导干部和一线教师的能力素质;培养高职教育科研队伍,繁荣高职教育学科发展;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发挥行业、企业参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作用;加大高职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展示高职院校办学成果,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吸引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