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统计>>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2019-09-17 17:10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及数据平台填报信息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解读了2019年状态数据采集相关工作的要点与填报注意事项,并对今年数据采集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肖珑副院长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平台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掌握我院人才培养状态的依据和基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数据填报任务分工和填报工作;二是要科学统筹安排。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任务量大,时间要求紧,各部门之间要明确任务分工,精心组织,相互配合;三是要确保数据质量。各填报部门要科学填报,考虑相关数据的连续性、关联性、统一性,确保数据质量。 

最后,发展规划处就“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具体操作、注意事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和培训。(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