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数据统计>>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
2018-09-19 09:39 发展规划处 

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议。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部门数据平台填报信息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就我校2018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填报具体时间要求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工作布置。 

肖珑副院长指出,平台数据是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全面及时掌握分析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重要依据和基础。为做好2018年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她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填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数据的采集填报工作;二是要认真负责。各部门要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采集、上报、审核数据;三是要确保质量。要求各数据填报部门务必精准填报,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采集工作的真实性、规范性和时效性。 

最后,发展规划处就“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的具体操作、指标参数以及填报的注意事项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