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评估工作>>正文

院长李桂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24 17:28 发展规划处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下午,院长李桂贞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主持召开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一群一院一平台’产教融合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开发处、教学督导部等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13人参加专题调研座谈。  

会上,李桂贞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就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畅所欲言,多找问题和不足,多提宝贵意见。随后,李院长与会代表围绕学院深化改革、推进“双高”建设、专业群重组、研究院发挥职能、协同育人平台发挥作用、产教融合深入推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沟通交流。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工作的推进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最后,李桂贞院长感谢与会代表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她指出这次专题调研座谈收获很大,大家问题找得很准,提出的意见建议也非常中肯,能找到问题就有了目标和方向,就能够想更多的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她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双高”建设为契机,争取更多的参加高水平培训,积极参加企业锻炼,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