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评估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2018-05-30 08:31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副院长肖珑、相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数据平台信息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评估内容、评估方式和各部门任务分工,从评估数据表填报、调查问卷组织实施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肖珑副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同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按照评估数据表采集项的说明,准确把握相关数据,保证评估数据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本着对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挖掘数据资源,发挥学院的优势,认真组织数据填报;三是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评估的各项任务。(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