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
2020-01-02 19:36 发展规划处 

1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肖珑、李玉峰出席会议,党政办、团委、学工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质量办)、后勤处、科技开发处、综合实训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职业院校诊断与改进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明确了我院作为省级诊改试点院校在2020年进行复核工作的相关事项。

肖珑副院长对我院的诊改工作进行了布署,她详细介绍了我院诊改及复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对诊改工作事项完成时间作了安排,并明确了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的任务分工。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诊改工作运行一年多来取得了一些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他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诊改工作的重要性。诊改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基础性的工作,也是“双高计划”提高学院治理水平的重要工作任务,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落实,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明确责任,确保诊改任务按时完成。诊改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责任部门分工负责,相关部门主动参与的工作制度,各部门特别是责任部门要把诊改工作列为本部门的重点工作,按要求全力推进;三是要加强协调,确保我院诊改复核工作顺利完成。要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完善目标和标准,加快信息平台建设,保障诊改工作经费的落实,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诊改复核工作。(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