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2019-09-17 11:18 发展规划处 

为落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2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岩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实际,认真落实工作安排。他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全过程;三要加强统筹协调,从自身工作重点出发落实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