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06-28 17:33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222室举办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党支部结合“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环境、军队等方面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相关内容。通过党章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崇高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性观念。  

其次,开展了党的知识经典诵读党日主题活动,党员同志分别选取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当家作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明确”“中国梦”等内容进行了诵读,以真挚的爱党之情为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