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项目总结汇报会
2019-03-15 19:47 发展规划处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332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项目总结汇报会。学校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肖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并对项目汇报作出要求。各二级学院骨干专业、特色专业群及音乐学院戏曲音乐文化的校园传播项目负责人结合三年建设绩效数据,对照项目检查验收参考指标,从取得成果、建设措施和特色亮点三个方面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在汇报前播放了项目建设成果专题片。   

在听取项目汇报后,李桂贞院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项目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总结梳理,凝练特色。要认真对建设项目进行总结,对建设成果和亮点进行凝练,打造特色品牌;二是要找差距、补短板。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建设力度;三是要强化优势、真抓实干。要将项目建设与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紧密结合,使建设工作常态化,为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做好充足准备。(供稿:焦晨莹,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