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评估工作 | 数据统计 | 质量年报 | 外联会议 | 职教研究 | “双高”建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考核工作会议
2019-01-04 16:33  

2019年1月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222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会议。学校副院长肖珑在组织部长霍本瑶及组织部刘竹老师的陪同下,对我处进行了考核。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岩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着重汇报了发展规划处2018年度承担的学院重点督查工作、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及优质校建设、统计评估工作、学院专项规划等。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发展规划处领导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上,肖珑副院长总结讲话,她指出发展规划处作为学院新设立的行政部门,工作任务重、范围广、时间紧、要求高,同志们不怕辛苦,加班加点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发展规划处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接着,发展规划处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依次进行了年终总结,彼此交流了工作,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同时,完成了部门评先、推优工作。发展规划处将以总结促发展、以考核促提升,激励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供稿:刘菁雯,审稿:刘岩)  

关闭窗口